🐸

防守我家1的后方区域
看我搞oc和日常可以去小红薯:sweetTW

【Outlast】新郎个人(新婚组微量)


在很久之前,我的母亲跟我说过。

我要有一个美丽的妻子,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,与我亲爱的她生出一个可爱的孩子。她就像鸟雀一样被我饲养长大,关在我漂亮的笼子里。

她是那么的善良纯洁,我与她结婚,步入殿堂。

  

  

「我要有一个妻子...」

  

  

首先,我需要件婚纱,那长裙拖地,穿在她柔软的身上,盖上一层头纱,她的面容是那么安详。

  

看啊——多么纯洁,她穿上了我为她制作的婚纱!她要为我生出一个孩子!

  

  

医生曾经说过,这个该死的鬼地方都是男性...我偷看过他的书!肮脏的男人在手术后成了女人!

我可以用这种方式为我造出一个新娘!只要她生下一个孩子...我就可以再次拥有一位纯洁的新娘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失败,失败,失败!

哈,这些失败品怎么可能会成为我的新娘?她会拥有一个漂亮的柔软地方去接纳我,她的胸部是那么美丽,那漂亮的尖端....哦...

  

  

会造出一个只属于我的新娘。

  

  

我成功了!她奄奄一息,那脸庞在手术后是多么苍白脆弱。「我爱你,亲爱的!」将自己深入她柔软的地方,那团软肉冰凉又松弛...不过没关系,她可以接纳我!

我可以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,她——我美丽的妻子会为我孕育出一个生命!我会等着她长大,像鸟雀一样关在笼子里。

  

一个也逃不掉。

  

她们没有办法离开我,一辈子为我生儿育女。就算是生出了男性子嗣也没有关系,我会亲手为他做一个微不足道的手术,疼痛不会太久,她会变成我可爱的小鸟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、不!上帝!你不能这样!我已经将自己的种子进入了她的身体!只要时间,是要一小段时间她就可以为我生出一个可爱的孩子,多么沉痛!

  

失去妻子的感觉痛到无法呼吸...红艳的花朵在她洁白的婚纱绽放。

  

  

「你更美了...」

  

  

肠子和肝脏被硬生生扯出,带出一串美妙的红色,血水滴在地上形成一滩小型的积水。

添入刚刚生产出的肉再用针线一下下缝好。亲爱的,你为我生子的心愿我已经帮你完成了!现在的你...让我心动。

  

失败、失败、失败...亲爱的,你什么时候会降临到我身边?

  

看啊!那个拿着摄影机的金发男人!他主动来找我了!为什么要逃离我的身边?亲爱的,你将会成为我的妻子,为我生育下一代新娘!

「不!」亲爱的,为什么,为什么不愿意?你迟早会成为我的,你可以的,不要因为自己而逃避我了。我会为你做出一个能容纳我的地方...

  

亲爱的,你将自己包装送给了我!你湛蓝的眼在柜子的缝隙处看起来美丽又纯洁,你是我新人的最佳人选!

  

绑上铁桌,你没有像他们一样试图逃跑,你是爱我的,亲爱的!就像我爱你一样!你的皮肤柔软又细腻,毛发可爱得让我的心脏跳动越加剧烈。

  

在电锯离近时,你睁开了那双天使般的眼眸,惊恐充溢了整张面孔。「亲爱的,疼痛马上就会过去...」能感觉到自己的呼吸急促起来,手上开始发抖。

  

  

只差一步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谁?!亲爱的!你不能走!为什么要离开我?是我的爱不够深吗?我会带着用鲜血生肉亲手做成的花捧来向你求婚!我会用鲜血来妆点你的婚纱和你柔软的身体!为什么不接受我的爱?

  

  

你已经来到教堂了,亲爱的!果然,上帝没有抛弃我!你也没有抛弃我!你手上的钥匙将会是我们婚礼的纪念。

不要再逃了,我们先结婚,之后再为你改变这肮脏的男性身体!你会为我生下一个孩子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你会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铁杆贯穿了身体,感觉像是穿透了心脏,血液流动,顺着铁杆流到最低端滴在地上,疼痛感几乎让身体麻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亲爱的,你抛弃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心中的遗憾大于痛感。

  

亲爱的,我是爱着你的,你也会爱我的,不是吗?

  

你是我美丽的妻子,穿着我为你缝好的婚纱与我步入礼堂。

  

我的母亲说过,我要有一个美丽的妻子,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,她会为我生下一个孩子,我会像饲养鸟雀一样,将她们关在笼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「亲爱的,我们本应有一个美好的结局...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8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🐸 | Powered by LOFTER